桑葚

【无敌卡】功能:如有恶意转发,可以亮出此卡,献祭恶意转发者,获得无敌效果,永久有效[老福鸽/狗头][老福鸽/狗头]

游戏开始前的剧情(自设)

银灰先生,博士现在不方便,阿米娅急切的阻挡银灰的脚步。

这是银灰时隔多年再一次见到博士,没有熟悉的问候,熟悉的调笑,只剩下苍白带着呼吸器的博士

时间就像一个梦,梦中年幼的他仍然呆在博士身边,听着博士的关心,博士的爱护☞这么热的天,我要帮你剃毛吗?☜博士的疼爱

银灰,你的盟友,前来助力。你不会让我失望的,对吗,博士

我等着你醒来。

【阿米娅,这份合约,我可以签署,没错,我确实看到其中每条条款都对你和罗德岛有利。我们现在有相同的目标,按照合约,我们去分散整合运动人员,你们带博士撤退。】

【不用你说,我们也会安全的带博士回去的。】灾难让这个天真的孩子速度长大,战场不需要哭泣。

外面的天空似乎暗了下来,要下雪了,博士,代价等你醒了我们慢慢算。


没什么变化啊,我的盟友。【天天这句话,你对这句话,有多执念←_←】


评论

热度(16)